訂房住宿 網站上你可以看看

保證最低價這五個字喔!!

范冰冰、張鈞甯等人合演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正在中視、中天播出,該劇在兩岸收視及話題很火,范冰冰挾高人氣,日前為主演的青春愛情片《萬物生長》在大陸各校園宣傳,她化身輔導員給成長忠告,教男同學們「恣意青春不後悔,撒了歡去愛」,傳授給女同學們的則是「用盡萬種風情,讓愛過的人將來無法安寧」。她提到片中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我在裡面說,『我要用我的萬種風情,讓將來你不和我在一起的任何時候,內心都無法安寧。』所有女孩都應該記住這句話,用盡渾身解數和能力,讓跟妳在一起過的男人,一輩子內心都無法安寧。」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演徐慧角色,劇中她和范冰冰是閨密,最後姊妹反目成仇,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說,她常被說是乖乖牌也沒有不好,但演員需要做許多嘗試,所以她不排斥挑戰各類型角色,「有時我心裡是叛逆的,就像大家覺得我不像個愛跑步的人,但其實我是真的喜歡運動與跑步,就像反其道而行演出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反派角色。」
arrow
arrow

    xm6a2o7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