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

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有附圖)的方法喔:

http://newcai.pixnet.net/blog/post/285049915

巴爾的摩市像戰區。這個我因為採訪棒球常需要去的城市,一部分很美麗,一部分很黑暗。當地的藍蟹很有名。記得王建民有次被隊友麥爾斯帶去吃然後全身發癢嗎?就是在巴爾的摩。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我有一次去採訪陳偉殷時突然想吃由蟹肉做成的煎餅,想起當地有個市場,就一個人往那個方向走。走著走著,對面迎來一位白人中年男子停下來對著我說:「妳這樣的女子不應該一個人在這裏走,白天還好,晚上千萬不行。」我說,我只是想吃餅,他說,那妳買了趕快走,不要多停留。我記得一路心驚膽顫,越接近市場我就越聞到那種貧民窟的味道。我罵自己說:紐約待了一陣子就忘了嗎?我以前在華府當過特派,不要說走路,開著車也是只要轉錯一個彎,就可能身陷危險區域。現在國民隊主場所在地,以前也是沒有太多人敢去的區域。是平常大家看不太到的美國。根據2010年人口普查,巴爾的摩有六成三是非州裔居民。市長也是黑人。市中心人口有下降趨勢,但是失業率卻大幅攀升。巴爾的摩警方與市民之前的緊張關係已有很長遠歷史。這一次發生暴動,連球賽都被迫叫停。但是今天看到一個報導覺得值得一提。當二天前開始群眾示威影響到球迷進場看球,主播賀蘭德(Brett Hollander)發言表示,示威者行動對球迷造成不便。但是金鶯隊老闆安傑洛斯(Peter Angelos)的兒子約翰卻在推特上說,「長期以來窮困美國人遭到經濟上及法律上不平等,這個事實比造成看一場球不方便更重要。」這才是Bigger Picture.我知道棒球迷大概最關心球賽打不打得成。但是當地警方濫權已不是新聞,為什麼這一次佛雷迪.葛雷事件會鬧得這麼大?如果你問當地非洲裔居民,他們會說Freddie是因為Nickel Ride致死的。一個Nickel只有美金五分。最早期到遊樂園,五分錢可以玩一次,像坐一趟雲霄飛車。但是在這個案子上,是指警方把Freddie上了手銬後丟進後座,然後不替他上安全帶(法律規定要),然後飆車,任他四處飛。所以他才會因脊椎嚴重受損死亡。這是一個警察私下行之有年的酷刑,是美國警方的黑暗面。一般而言,警察和球隊關係良好。雙方是你挺我,我挺你。但是金鶯隊老闆兒子顯然把事情的輕重看得很清楚,一場比賽打不打有那麼了不起嗎?去想像一下,那五分錢雲霄飛車的滋味吧!
arrow
arrow

    xm6a2o7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