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警察不忍心女童看到父親死亡,手指遠方轉移她注意力。(圖/翻攝自9news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起一家六口車禍,造成父親死亡,其他家人輕重傷。一名警察在現場抱著2歲女童手指遠方,想移轉她的注意力,引起網友瘋傳。除了大讚警察,不捨小女孩,不少人更呼籲要重視安全帶的重要,還有人分享自己幼年遇到車禍,第一時間安撫的人,影響他甚鉅,長大也可能因此避免成「創傷症候群」。

這起車禍發生在科羅拉多州布萊頓76號州際公路,當地時間18日早上9點多,這輛休旅車突然爆胎衝向路旁翻覆,由於車上一家六口都沒有繫安全帶,全家都受傷,駕車的爸爸更當場傷重不治,媽媽及3名小孩送醫搶救。

其中一名年約2歲女童,沒什麼大礙,但似乎目擊意外受到驚嚇。目擊者拍下警員尼克史托克(Nick Struck)因為不捨女童遇到重大事故,失去親人,當場抱起她手指向遠方,試圖轉移女童注意學英文 對話翻譯 電影學英文 電影學英語力,並唱歌安撫小女童心情,讓許多人看了很感動。

警員尼克史托克說,「我記得當我抱著她時,她抓著我的手臂,而我2歲女兒也會這樣做。」事後他受訪也哽咽地說,「她就這樣失去了父親,真的很讓學英文 toeflibt分數 ted toeflcbt人悲傷」、「當我的女兒跌倒時,我會唱小星星(Twinkle,Twinkle Li學英文 全民英檢單字doc 全民英檢准考證沒收到 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ttle Star)給她聽,所以我也唱小星星給小女孩聽。」

這張照片被PO到網路上,許多人都被警察呵護小女童的畫面感動。目前女童母親及其他小孩狀況尚不確定,不過,目擊者也感嘆,若是這家人有繫安全帶,他們的爸爸現在應該還在這裡。

新聞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說安全帶真的很重要,也有人說一學英文 學語言 年齡 學習效果英文 學語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還有網友引用電影《黑暗騎士》的話「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英雄,即使是幫小男孩披上外套這個小動作,讓他知道人生還可以繼續」來表達感想。也有人感恩善良的人民保姆,希望妹妹加油!

新聞報導後,短短4小時就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吸引11萬人按讚,接近1900人分享,300多則留言討論。有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回憶說小時候也曾目睹父親出車禍,當時學英文 全民英檢准考證沒收到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來救援的消防隊員立刻將他帶離現場,並在消防車上向他介紹車內很多「很酷的裝備」,直到年紀較大的哥哥來照顧他,「直到現在我仍然很感激他為我做的事,這讓我感到好多了。」

由於孩童目睹重大意外時,容易出現心理壓力,很有可能累積成創傷症候群,因此網友們大多對這張照片表示感動,也希望女童其他家人能平安渡過難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違停殘障位車被便條紙排貼輪椅

強姦性奴染病IS恐陷入愛滋風暴

IS死囚戴「項圈炸藥」引爆如串燒

為賺9萬5!花蓮國高中同學泰運毒

NASA署長證實 神秘51區確實存..

2台男運毒泰被逮網嘆:回不來了

美男麻醉昏睡竟遭麻醉醫生羞辱

鱷魚被割喉取皮做成知學英文 toeflpbt考古題 toeflibt分數 toeflibt考古題名貴婦包

男被逼女友與學英文 學習效果英文 學習英文翻譯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狗二擇一 結果....

IS殺人影學英文 英檢報名表 英檢初級單字表 英檢初級單字量片活生生砍下俘虜四肢

4公尺巨蟒吞14公斤豪豬遭刺死

酒駕撞死小主人柴犬落寞守遺照

IS行刑新招囚犯入水池活活淹死

澳洲最猛鬼屋變民宿 歡迎來試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學校 重大事故
    全站熱搜

    xm6a2o7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