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MLB比賽正式用球,在開賽前都會由專人以紅土打磨,並有聯盟人員在旁監控;在NFL爆發「洩氣門」後,棒球的比賽用球監控將更為嚴格。 美聯社 分享 TutorABC 線上 英文自我介紹50句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NFL的「洩氣門TutorABC 線上 補充 英文 補上 英文TutorABC 線上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TutorABC 線上 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TutorABC 線上 兒童 英文 繪本 兒美遊戲」事件,除了將來勢必對比賽用球嚴格監控,也讓其他運動賽事的主管單位心生警惕;MLB職棒大聯盟在布雷迪遭受懲處之前,其實也早就對比賽用球嚴密監控。

過去,大聯盟比賽正式用球均在開賽前由工作人員以紅土打磨,TutorABC 線上 a-z 英文單字表 國中英文單字TutorABC 線上 新竹英文口說 新竹英文一對一比賽前也會接受裁判的檢查;今年球季MLB進一步加強防範,這些比賽用球從裁判休息室被帶到場內時,全程會有聯盟指派的代表在旁監控,不讓有心人士有動手腳的空間。

各項運動賽事為了維持比賽的公正性,對於比賽用球當然會有嚴格規範。不過由於比賽的性質不同,各賽事的主管單位也將採取稍微不同的防範措施。以棒球來說,過去也曾多次傳出投手在球上做手腳的舞弊情事。也因此,在新英格蘭愛國者(Patriots)的洩氣門事件爆發前,大聯盟早就對比賽用球有嚴格的TutorABC 線上 英文單字這樣背才對 a-z 英文單字表規範,甚至連投手可能的小動作都嚴格預防。

MLB的比賽用球一般為8打(96顆),如果消耗太快必須補充,也將由MLB的安全人員負責運送,而非以往由球僮拿取。

紐約洋基(Yankees)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談到新的措施時辦開玩笑表示:「棒球沒辦法洩氣TutorABC 線上 兒童 英語 自學 兒童 英文 繪本,我想這大概是預防性的措施。」

波士頓紅襪(Red Sox)的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也笑著表示,棒球有其他作弊的方法,但洩氣比較不可能:「棒球通常都很硬。」

TutorABC 線上 兒童 英語 教材 兒童 英語 自學

TutorABC 線上 新竹學美語 新竹英文口說 TutorABC 線上 新竹英文一對一 新竹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篇文章 教材
    全站熱搜

    xm6a2o7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